close

 


 


春天的陽明山百花綻放,最近更是海芋盛開的季節


同學從美國回來,我們臨時起意決定看海芋去ㄝ


整個山谷都是海芋田....好美唷


二話不說當然要拍照紀念呀~


也買了一束海芋回家,雖然不會插花


還是要附庸雅俗的擺放起來欣賞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麻麻插花技術很差.....需要偶米大哥來陪襯


有迷有很美麗捏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明明我就只是要單單拍海芋而已


那小子硬要來卡位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滿山谷的海芋田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我同學拍的這張海芋真不錯


海芋花型簡單,線條流暢,是我很喜歡的花卉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喵喵漫步田間,悠哉享受傍晚的清閒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呵呵~留影花間唷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傍晚時氣溫下降,沒有帶外套.....拍照時有點~~抖~~捏


 


 



 


很特別的洗手台


 


 


 


我們還去大屯溪附近的花卉園區


那裡是拍婚紗的好地方


當天起碼有十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


我和同學要拍照時,都要排隊或是閃開一點捏


 


 



 


有迷有發現我頭髮剪短了喔


那個穿紅衣的素偶啦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紫色的鳶尾花,梵谷曾經畫過鳶尾花


色彩鮮明對比真好看


 


 



 


近拍一張


 


 



 


裝夢幻可愛


 


 



 


盪鞦韆~兒時回憶的重現~


 


 



 


我酷酷的同學


 


 



 


仙人掌樹前擺出pose


 


 



 


薰衣草.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哈哈哈~其實我對花沒有太多研究


我同學懂花,跟我介紹了很多


但睡一覺起來......全忘光光捏.....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