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哇ㄨ~大家好久不捏


經過3個月的蟄伏,終於春天來了ㄝ


最近這陣子一直在思考未來的方向....


現在雖不敢說 "風調雨順" 但畢竟有了新的方向


就覺得又充滿了power


從4月1日起我將到新的公司工作了


雖然不知會有什麼挑戰


但放馬過來吧~我準備好囉~


 


 


春的氣息為大地點妝色彩


帶著白妞妞踏青去,看來這小子因之前雨下不停


可以出門時已經笑開嘴了~


 



 


哈哈哈~踩在我最喜歡的草地上,真想翻滾捏~


 


 



 


雖然還未見綠葉,但新芽已開....不久又見青蔥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杏花、李花爭相鬥豔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含苞待放唷~


 


 



 


呵呵~還有長的像靈芝的香菇~


 


 



 


哇~好大的蛹....   因該會是鳳蝶咧


 


 



 


不要誤會了....這不是羊咩咩吃草圖.....


是白大嬸啦~~經過冬天進補


我家白大嬸肥了一圈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株傾倒的扶桑,居然還發綠葉開花


生命力真旺盛呀~


 


 



 


這好像是蒲公英的樣子,會有白色像棉花一樣的種子


 


 



 


野地小花,我想如果開滿整片草地


美麗不在話下


 


 



 


停靠岸邊休憩的漁船


 


 



 


可愛的沙灘狗,他棉總共十幾隻.....應該是個俱樂部唷


 


 


欣欣向榮來形容春天,再適合不過了


看到生命的甦醒


是不是也感受到活力四射呢?


希望每一個人都有活潑的生命唷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