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自從蘭嶼回來之後,我的電腦都不乖


害我都迷有辦法好好的回信和到格友家玩捏


最後就給它帶去看病,原來是記憶體壞了


換了一條記憶體就好嚕,真是謝天謝地


蘭嶼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完畢,要晚一點才能跟大家分享


不過12日那天我去一ㄚ箱寶玩唷....真有意思呀


 


大家猜猜我畫的是偶家哪隻捏....


 


 



 


哈~猜到了嗎??


呵呵~是那隻超自戀又白目的米大哥唷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比較看看....有迷有像呀??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米大哥:  后!!麻麻這不用問吧,當然還素正宗的偶才素可愛大帥哥喔~


麻麻:口素我認為我把你美化了ㄝ.....


米大哥:  胡梭...偶本來就是完美的化身


麻麻:   噁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每次都看到格有分享到一ㄚ箱寶的作品


好羨慕,這次終於安排時間到一ㄚ箱寶走走


發現裡面有好多寶藏唷


也和老闆聊聊,發現已經經營40多年囉


早年是接訂單作外銷木刻


為因應世界經濟環境的改變....才轉型成現在的經營方法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嘻嘻~大人小孩都享受在彩繪世界的樂趣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未完成的米大哥半成品,那隻木鴨是我姐姐的作品


但是裡面的臘腸狗是我幫忙加工的捏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呵呵~把偶棉的作品合影一張,都是可愛的作品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店內有多倒數不清的木刻作品,還有一些是非賣品


只能純欣賞唷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店門口有兩隻大雁鴨栩栩如生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呵呵~我棉一群人在一ㄚ箱寶也敗了不少東西


實在是店內的木刻太有魅力了....很難忍住不下手呀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裡面也有品咖啡的餐廳,我沒進去


所以不知咖啡味到如何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下午快2點時才到格有介紹的餐廳打牙祭


三義水美街上的阿嬤ㄟ老店


店不大可菜色豐富~口感讚唷~


我棉決定叫合菜,9菜1湯...粗完時肚子凸出來了咧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後來有到勝興車站玩耍


因為照片再另一相機拍攝....至今還沒拿到相片


這次沒辦法PO出來分享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