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台灣真是好山好水的好所在,以前都覺得旅遊得出國

後來發現光是偶棉寶島就玩不盡囉~

我的兄弟姐妹喜好露營,花了心思購買野營配備

現在常常利用假期到各地露營體認大自然之美呢~




這次分享的是武陵農場風光之美

上山沿途山色盡收眼底,令人心曠神怡呀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到達目的地,就開始搭起帳棚

那天整個營區還有其他團體熱鬧極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搭建的速度神快,一看就是玩家咩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武陵佔地廣大光是營區附近就可以探險好一陣子唷~

還碰到一場雷陣雨,雨勢之大好像用傾倒滴......

到亭子站避雨,雨中的森林有著空靈之美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晚餐當然是一天當中的重頭戲

因為是家族出動所以準備了一個軍隊的分量

眾家姐妹手藝了得,我一般都是被分配到去洗菜、洗碗、當孩子王.......

哈~那麼大家就知道我的手藝........(檢討中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猜猜這黑嚕嚕的傢伙是蝦米

嘿~它可大有來頭,是坐飛機從荷蘭來的叫 "荷蘭鍋"

功能粉多逐繁不及備載

它現在正進行一項偉大任務,就是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......悶烤香蒜雞

現在是還沒烤好,先打開給你棉鼻香...hohohohohoho

那滋味皮酥...肉滑 juice....又彈牙.....

總之晚餐是粗到翻過去啦!!!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3天2夜的活動實在精采

一早就被其他營帳的吆喝聲吵醒,我一直聽到有人在問還要咖啡嗎(很大聲唷)

真想衝起來舉手告訴他....我也來一杯(雖然不認識.....)

早晨相當忙碌,忙時麼呢????

當然是忙準備豐盛的早餐嘛~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炎炎夏日,山區是避暑好去處...真的....
 
有樹蔭的地方如果沒有加件外套....費冷捏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鴛鴦戲水....美不盛收....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到處可看到果樹和花朵,奇異果營養豐富又美味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開心的是採水蜜桃,這是第一次看到水蜜桃果園

偶棉一群人就像瘋子再裡面採收拍照

嗯.....有點像城市鄉巴佬.....哈哈哈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手中拿的這顆水蜜桃粉大吧

偶伊細捏.............

  


 





 


 


旅行的過程豐富我生命歷程

很幸福的是我家族的成員也都愛旅行

所以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...真好~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