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過完元旦假期,偶捏又開始忙碌的像只小螞蟻.....


沒有時間回覆...保文...上格友家閒話家常.....


嗚嗚嗚 我一定會回信的...口素速度會慢點


請大家多多包含唷〜


 


 


新的一年頭一個月已經過了大半個月了


相信朋友棉一訂都是幸福滴


12月31日那天我和朋友決定要去跨年


但得先去品嚐傳說中的美食。...."超大牛排".....


呵呵〜就素三芝的“邊界驛站


之前就常聽朋友說起,決定挑戰超大超厚牛排 


 


 


 


〜木刻招牌挺有特色滴〜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阿兜是老闆喔 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〜店內的佈置的相當有耶誕氛圍〜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大門放置一企鵝熱氣球裝飾,卡娃伊啦〜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喝喝....神秘40盎司的重頭戲出場囉!


超大滴盤子還擺不下凸出企捏


服務人員建議我棉考5分熟就好


因為厚...怕很難切...咬不動咧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切面圖秀一下,有迷有看到ㄉ ㄨ ㄞ ㄉ ㄨ ㄞ的肉質呀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到迷有比10元銅板還要厚唷〜


其實店內有很多一般正常份量的牛排


偶棉點40盎司只是因為好奇咩


偶還素覺得一般牛排的厚度,嚼起來....嘴巴比較不會酸捏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不是冰淇淋,馬鈴薯泥+上一種特別的醬料,口感獨特很好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薯條酥脆熱騰騰滴超好吃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叫辣豆醬,不知識用蝦米東東做的,還不錯吃呢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薯條沾辣豆醬風味獨特,我覺得比番茄醬還好吃唷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花枝洋蔥圈還附上3種不同沾醬,可依各人喜好選擇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濃濃濃濃濃滴湯....喝起來有股幸福的滋味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吃了那麼多的肉之後來點沙拉


真爽口,而且幫助消化清腸胃溜〜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!


偶棉這一群人超會吃吧....盤底朝天..厚厚〜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頓粗飽之後,就想說來拍合照留念


但服務生好忙...找不到人幫忙合拍


迷有關係,偶有帶迷你小腳架,還可以設定連續自拍


我挑出幾張有點好笑的與朋友分享


箭頭處的這位,從頭到尾都是怪表情


甚至像極了背後靈哪..... 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入口處的可愛企鵝素當然要入鏡滴〜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後面是櫃檯,猜猜我手上拿什麼東西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〜〜是名片啦〜提供給朋友們參考


下次也可以去體驗超大牛排的口感咧〜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