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9月,家裡有新成員....但與其說是新成員不如說是"回鍋喵"



鏘~鏘~鏘~就是他 "凡凡


 


 



 



大家一定很難想像,他是大頭特和米大哥的同父同母的哥哥
那毛色之所以會差這麼多的原因,是因為他棉的拔拔是暹邏貓皮大爺
琪琪生過3次小貓,每一胎都會有像大頭特和米大哥


這種白色的或是像凡凡醬咖啡色的喵~


 



 



 


最近為什麼會回來團聚呢?
是小妹發現凡凡很憂鬱不快樂...而且會一直玩喝水的水碗


把地板弄得像淹水一樣
而且每天都躺在便盆裡........
跟我商量之後,想說家中貓多有伴,看情況會不會改善


就醬凡大哥就回來與麻麻相認囉!!


 


 



 


剛回來那天我還很緊張,擔心多年不見的兄弟...


會不會一言不合打起來!!!!
結果捏還好ㄝ,除了一開始彼此哈氣示威之外


並沒有發動戰爭暴亂.....哈哈哈~偶想太多 o(≧v≦)o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倒是白大嬸好奇到不行,而且很HI....彷彿看到新玩具ㄝ


大頭特很有愛心先行上前


幫凡凡整理毛還舔耳朵...好像在問候多年不見你好嗎?


凡凡回來頭一週,還是一直玩水碗...外加搬動移位,


我就想那換成水桶裝水
體積比較重一點凡凡就沒辦法把水碗搬來搬去.....


但太神奇了...凡凡居然搬的動ㄝ....
後來只好帶去找醫生詢問,醬子是蝦米"症頭"???


醫生說..說...說是"強迫症"!!!!  哇哩咧~~
可能之前情緒有時麼不滿所造成的


醫生還建議我水桶裡再放塊磚頭也許就搬不動了......


 


 





 


唉~我就每天問凡凡你是哪裡不爽呀...要跟我說唷,不要再搬水桶啦.....
嗚~嗚~嗚~凡凡只用他那藍藍的大眼睛望著我.....蝦米也沒說....



日子繼續過著,水桶也繼續每天都在不同的位置流浪著
我家其他喵的適應力也很強,不管水桶在哪裡都可以捏....怪哉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米大哥粉好笑,我要拍凡凡時...他老兄就會擋在前面


好像有爭寵的嫌疑ㄝ~


 


 





 


鏡頭在拉近一些,冰友哪~你棉覺得這兩兄弟有像咩????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大頭特正在幫凡凡整理毛,完全沒有多年不見的生疏


彷彿在說:   他是我兄弟啦~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