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小饅頭,我的新家人

是個小女生唷,超黏人的


緣份真的是其妙

去年當米高離開我時

我心中就告訴自己不要在養動物的

因為那種離別的傷痛是很難忍受

我只要好好的照顧現在的喵汪就好

可...

就在這禮拜陸續看到小饅頭要認養的消息

不知怎的....就是按耐不住心中的騷動.....

哈哈哈哈哈

所以現在家裡有新的小生命

是我的寶貝唷~











看,是不是超萌的芽~


 







昨天剛到家時,爭著大眼到處探索

好奇心很旺盛唷~


跟BB目前也處的還OK


只是還是會對BB哈氣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