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最近很有耶誕的FU唷

氣溫下降冷颼颼的

以往我是不怎麼怕冷的

但今年我卻非常"虛".....囧''.....


可能因為這一年來身體不好

生了一場病之後

整個體質好像大翻轉耶....哈哈哈

週六那天剛好阿爸生日

阿母有煮了一郭濃濃的麻油雞

補的我滿臉通紅

但是真的有用唷,我到今天都還覺得暖暖的

看來這個冬天我得靠吃補過日子

幸福芽~










這麵線是關廟麵線比較粗

但是很好粗再加上麻油香

我吃了2碗公唷~









阿母都會先把雞肉爆香

在等晚餐時我就被香味勳的飢腸轆轆了~ㄎㄎ









妹妹手藝好也加入幫忙的行列

而且也做了一到清蒸蛤犡

鮮美極了~



弄了滿滿一桌的菜

真的非常的享受

與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

歡笑聲總是不絕於耳

我要抓住並且珍惜這份幸福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