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
小竹救了一隻受傷的汪汪,希望能有喜歡汪汪ㄉ人認養,小黃粉帥唷

 

2006/11/07 18:03

 


小黃來啦!! 續上一篇


 


將~將~將~將~~~  他就是小黃,身上還滿乾淨的除了車禍撞到的一點點小擦傷外,看起來沒有


皮膚病之類的四肢也很健全,店家說小黃憨憨的很可愛,不會到處亂吃東西,也不會亂吠或兇人,


再加上圈上”加樂福的吊飾看來,我猜應該是剛離開家不久,快來看看是不是你家走失的


寶呀!!


 


去看他的時候因為醫院裡還有其他貓咪跟小狗在看診,我怕干擾到醫生,所以就沒把他帶出來,


只在籠子幫他拍,醫生說之前車禍有撞到臉部,嘴巴的骨頭有斷裂,這也可能是當時大量吐血的


原因之一,現在已經開完刀了,傷口也乾燥結痂了,目前身體狀況都還不錯一切都在恢復中囉!!


 



 


 


小黃教了我什麼


 


一個人或許很冷漠~~ 一群人中總會熱情滴~~


 


回想起那天...有一位店老闆目睹全部事發經過卻冷漠滴轉身做自己的事,而剛開始我跟在小黃後面


尋求幫助的時候,還有些店老闆一直驅趕小黃離開自己的店門口,這些看我都看在眼裡,他們的心


態我想我能了解,當下我不能去指責什麼,只能繼續盡力去做我覺得對的事,事實証明,社會上還


是有人情味的,大家還是都願意出錢出力一起救他,連續幾天下來,醫生說小黃是他們醫院住院


病人中人氣指數最高的,原來不只是我,那些合力救小黃的店家們也有人來關心小黃唷!!


 


大家都會說貓狗也是生命,是真的嗎....


 


政府為人設立全天侯24H的119及110急難專線,那貓狗呢?



 



當您親眼見貓狗在馬路上被車撞了,您要向誰求援?


半夜看見貓狗屍體要送去那?




以前這些疑問也存在我心中,因為遇見小黃,我上網查了好多資料也打了好多電話,現在有很多


不論是公立或私立團體都可以協助處理,發現真的有很多人投入許多心力挽救這些生命,但卻也


從許多規定與限制中明白了很多現實殘酷的道理.....


 


不要害怕 ~~


遇到這種攸關生命的大事時,不管你是當(肇)事者或路人甲乙,千萬不要因為害怕面對而置之不理


,能力有多少就盡量幫忙,真的不要吝嗇付出,我也是第一次在自己面前碰到這種事....剛開始我也


不知道如何處理才是對小黃最好,只能以自以為是的方法去幫他,如果說我有什麼做對了的地方...


可能就是幫他把大家的同情心引出來吧


 





 


有人認識他嗎??  或是有人想進一步了解他嗎??


大家好~~ 偶素可愛滴狗狗...他棉都叫偶小黃,偶是一朱長得很憨厚的中型犬,是個男生唷!


現在住在南市公園路附近的獸醫院療養,目前尚有生育能力,偶不費吵不費鬧非常滴懂事,


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,拜託大家能讓偶再幸運一點,幫偶找一個溫暖滴家,


所以...你想認識偶嗎想帶偶回家嗎??不要猶豫囉!!快點留言或回應告訴我們哦!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