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常常喜歡看各種介紹各地奇聞的節目,這世界好像不管什麼東東都有人養后


小到蟲蟲
...大到獅子老虎都有人養ㄝ..........真是無奇不有~


那我現在要說的是,我最近也有新的寵物捏......


猜猜是蝦米呀......不是喵喵...也不是汪汪......呴呴   猜不到是吧.....


 


首先要先講一下由來,話說有一天我麻麻買了一把龍鬚菜 (是偶愛吃的


但買回來並沒有馬上炒來吃,在冰箱冰了2天唷


第3天拿出來洗洗炒來吃時.....赫然發現了一隻有帶殼的東東...不是螃蟹喔 


哈~是小小的蝸牛,超可愛滴捏  最厲害在冰箱3天居然沒凍死.....


看來挺適合到北極居住ㄌㄡ~


 


好吧偶不在廢話一推,趕快來介紹我家的新朋友


 


 



 


看不到小蝸后  ,這綠綠的植物是我種的地瓜葉,所有得植物我只種的活這個........


而這也是我為小蝸準備的家唷~


 


 


 



有迷有看到可愛的小蝸呀.....就在右上方的葉子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蛤~看不清楚唷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好來張特寫,看清楚了后~


小蝸每次要睡覺時,就會爬上葉子底下吸住


就呼呼大睡......即便我把她的家移來移去也照睡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渴了會自己到下面喝水咧,還會順便散步.....欣賞風景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不過小蝸走路得速度真的...真的...真的慢到不行.......


走了老半天大概只前進3mm而已


還好不用上班,不然準是天天遲到,最後被炒魷魚捏


 




 






 


小蝸對小小的家園好想還滿意,等以後長大時....在幫她換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房子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爬上支幹的小蝸觸角都會伸得長長的,好像在偵測環境得雷達唷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常會在上頭居高臨下待好一會,難道是登高思故鄉嘛.........


 


呵呵~很怪后.....連蝸牛都養ㄝ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