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下午打開塵封一段日子的雜貨箱,為要找偶的龍貓絨毛玩偶


赫然發現這個在東京迪士尼買的米妮頭箍


記的當時我就戴著它玩遍迪士尼......裝口愛捏~


東京迪士尼的遊樂設施真是超好玩超刺激ㄝ


而且裡面的商店街,真是太完美囉,每一件小玩藝都是那麼口愛精緻


害我看的眼花撩亂.......開始瞎拼敗家捏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我再忙時,白妞妞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......所以決定讓她先享用如此口愛的頭箍


哈~戴起來還挺秀氣的嘛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白妞妞:  麻麻偶不要戴啦...偶素一條有氣質的汪汪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不要做老鼠啦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白妞妞企圖以低頭的方式要甩掉頭箍.....呵呵呵


沒有用的啦,白妞妞沒有我的咒語泥素甩不掉滴


 


 



 


米奇:  歡迎白妞妞加入米老鼠家族唷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白妞妞:  麻麻米奇和米大哥有親戚關係嘛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棉的名子都有 個''米'' 字捏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白妞妞:  不過偶怎麼看他棉都長的不像ㄝ.......


白妞粉認真的再審視米奇好像企圖尋找蛛絲馬跡唷~


 


 



 


白妞妞:  麻麻偶求求妳...口以不戴了嗎,醬子會破壞偶美麗大方的形象啦


麻麻:      我看泥就繼續戴著吧......因為形象這件事泥根本沾不上邊唷...     


 


 


結果重要正事沒辦 (找絨毛玩偶).......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