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哇~連續9天的假期在今天過後就結束了


相信朋友們一定有一個美好的年假,北部的天氣雖然不是天天艷陽高照


但跟2008年比起來...好太多囉  除了初四下雨之外


其他天都迷有下雨咧   感恩捏~


 


呵呵呵~年初二我上陽明山朋友家唷


爲啥這麼興奮ㄋㄟ...哈哈哈~因為他們家生了7條口愛的小汪汪


剛滿1個月超級卡娃伊啦,然後我就愛不釋手...又抱又親滴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首先要先介紹狗拔拔 "BO" 是不是英姿煥發呀~


本來是很沒坐相的癱躺在地上


一聽要拍照...就立正坐好ㄝ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看到迷有,剛滿月的7條小BB


一看我們就開始吵鬧要吃飯,真是可愛的不得了


我還開朋友玩笑說: 小BB剛剛跟我抱怨伙食不好唷.....


朋友說最好是啦...每天都吃牛奶+餅乾....很補滴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一個月大的小BB抱在妹妹的懷裡...顯的挺大一隻捏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哈哈~看小BB回頭看...眼神好像很無奈喔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隻我叫他小三...因排行老三,而且出生時尾巴折到


所以跟我我家白妞妞一樣短尾巴唷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無辜+楚楚可憐后....其實相當頑皮溜...不要被騙囉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小三有個習慣只要是抱著他,他會幫你把臉舔的很乾淨滴


光線灑落在鏡頭前,形成溫馨的畫面


 


 


 


抱著小三來個四連拍咧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小三厚實滑嫩的肉墊,好好摸唷~


 


 






 


那天陽明山漂著毛毛細雨很有feel


遠山朦朧,新冒的枝芽因雨水顯的生氣盎然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甜美可人的助理,她開懷的笑容是否讓人解憂呢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山上氣溫較低,把壁盧點燃...頓時滿室溫馨很像在國外


壁盧上的樹枝是肉桂,因著熱度飄散著淡淡的肉桂香


我還把我的桔茶放在上頭保溫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在暖暖的壁爐前用餐喝茶,享受近兩個月來的閒適


所以幸福總是在一瞬間呀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個古色古香的東東可不是裝飾品唷


嘿嘿~待我來示範一下它偉大的功能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看到迷有是風箱,幫忙生火用的工具


用力向中間壓就會有風很像扇子,特別吧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窗外的清冷和室內的溫暖形成對比


 


 


 



 


蜜袋鼯是朋友家的新成員,也是妹妹的小寶貝叫 "晤''


好小一丁丁而已,超會飛跳呢~好可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晤 會認主人的氣味,而且手一伸他就會飛捯主人身上


真想也養一隻捏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呵呵~晤 還蠻給面子的肯到我手上爬來走去喔


 


 


朋友的家+餐廳 大動物 小寵物越來越多


我說這叫六畜興旺


看來2009要旺旺旺啦~
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B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